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格达奇区关于征集各级政府和部门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加格达奇区关于征集各级政府和部门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新闻来源:信用中心   |   发布日期:2023-11-15   |  

为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推动我区各级政府和部门主动履约践诺,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理整治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行动,全面清理整治各单位及其所属机构(包括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以及使用财政资金设立的平台公司、融资公司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问题线索。

 投诉举报电话:2189226(营商)、2749637(工信)

  邮箱:jqysj2019@163.com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加格达奇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2日